南安鹏峰中学领导率队到永春一中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0-10-21 11:27 | 点击数:1

  1020日,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永春一中又迎来了老朋友——南安鹏峰中学的领导、骨干教师,他们一行18人在林金途校长的带领下到我校交流研讨。校长陈小书、副校长蔡国辉热情接待了他们。 

  座谈会上,陈小书校长对鹏峰中学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育质量能够不断提升的两个重要因素:一是通过狠抓常规落实,促进学校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管理、针对性管理;二是语文学科建设工作成效显著,高考学科贡献率大。鹏峰中学林金途校长高度肯定学校办学成绩。他说,永春一中的教育教学工作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永春一中拥有良好的校风、有效的做法、丰富的经验,值得兄弟学校学习借鉴。座谈会后,两校分小组,就初高中毕业班的常规管理、高考学科备考策略、尖子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交流促提升,研讨共成长。希望今后两校能保持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