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溪实验小学开展辞旧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7:26 | 点击数:1

  日前,桃溪实验开展“辞旧岁,迎新年”慰问老兵活动,在学校陈副校长和社区周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到退役老兵家中探望、慰问,为他们送上食油、大米联等慰问品与节日的问候,将温暖及时传递到他们身边。 

  退伍野战兵周小明的家中,陈副校长与之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子女就业情况,了解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醒他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并为他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随后,志愿者们来到退伍老兵周金凎家中,在与其家属的交谈中了解到老兵周金凎虽常年患疾,但不忘军人作风,日日不辞劳苦,外出劳作。陈副校长将慰问品转交其家属,并叮嘱她注意身体,祝福她阖家安康。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面贯彻落实“双拥”工作,实行军民鱼水一家亲,倡导人人拥军优属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是文明互助,是弘扬社会正能量。“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请伸出我们温暖的双手,投身于志愿服务,让爱心、诚心、真心与我们同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增光添彩。 (陈榕)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