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永幼儿园迎接县“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2 08:03 | 点击数:1

 

  225日上午,港永幼儿园迎来了由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组成的永春县校园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组莅园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幼儿园的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校园卫生环境清洁与消杀、校园闭环管控措施、食堂安全卫生管控、防控物质储备、错峰上下学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督查与了解。督导组一行对学园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精细化管理表示肯定和赞许,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一次督导就是一次促进,港永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助推幼儿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吕雪芳)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