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小学开展“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31 | 点击数:1

   

   

   

   

   

  三月是一个春意盎然、春风送暖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活动,35日上午,文明小学开展了“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为主题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少先队员到卿园社区进行清洁打扫,让大家在防疫的同时,净化美化社区环境及校园周边环境。 

  活动中,少先队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各司其职,拿起扫帚、簸箕、铲子等工具,清扫路面上的垃圾、落叶、烟蒂,拾捡绿化带中的废弃物品、白色污染。有了他们的热情参与,社区里均不见垃圾的踪影,营造了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及校园周边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注重内涵的发展,也让学生在亲身实践中领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实质。雷锋精神就像和煦的春风拂过同学们稚嫩的心灵,撒下了为人服务乐于奉献的种子,今后学校也将不断地引导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孩子爱家园、服务社区和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黄新国)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