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幼儿园接受责任督学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5 10:29 | 点击数:1

 

    开学初,叶秀丽督学莅临永春县实验幼儿园进行期初工作督导检查。 

  叶督学在潘晓云园长和行政人员的陪同下重点检查了学园的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  

  叶督学检查了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重要场所监管、人员健康管理、水质检测、幼儿一日活动的开展等工作,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办园设施、户外游戏场地、幼儿活动室等情况;进入厨房,对厨房的环境、卫生、安全,食品验收、送检情况,陪餐制度的落实,食品留样及工作人员的操作规范等进行检查、指导。叶秀丽督学对幼儿园优美的环境、优良的师资、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确保园内无任何安全隐患,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园也将以此为契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提高保教质量,让教职工在和谐的环境下工作,让幼儿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下快乐成长!(县实验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