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永春教育 > 桃源教育动态
我县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3-23 16:40 阅读人数:1

 

 

  322日上午,我县召开2021年全县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县教育局科级干部、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县直机关教育系统纪委委员;县教师进修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全县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园长、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林加兴同志作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通过以查代训的方式,开展全县教育系统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第二轮财务专项监督检查、固定资产清查和专项监督检查,把握政治监督、重点监督、专项监督、长效监督,持续优化永春教育政治生态。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县直机关教育系统党委书记陈文榜同志要求各学校党组织要从四个方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党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突出政治引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融入各项工作;三是盯紧目标任务,推动学校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严守纪律规矩,践行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打造“学在永春”教育品牌、把教育办成永春人民的骄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鸿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