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五”第二批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送教送培活动在县实验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4 11:28 | 点击数:1

 

 

 

  412 日,福建省“十三五”第二批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送教送培活动在县实验小学举行,省“十三五”第二批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的部分成员和学校全体语文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来自宁德市的三位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展示了三节精彩纷呈的语文课:马丽娟老师的《小池》活泼有趣、引人入胜;刘章云老师的《我是一只小虫子》条理清晰、严谨有序;黄连城老师的《威尼斯的小艇》娓娓道来、其乐无穷。三位老师在课堂教学中有效融合了新型的信息技术,不仅展现了个人独特的教学风格和教学主张,更能做到以人为本,充分关注学生的课堂表现、心理动态和学生主体性的发挥,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  

  在课后的研讨会上,各位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还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讲座,老师们分别就信息技术与语文教学的融合、语文实践内涵的变迁对语文要素教学的启示以及语文要素教学在课堂上的有效落实,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深入浅出地论述自己的教育观念,发人深思。 

  此次活动是一次示范,更是一次引领。活动的开展,为学校教师博取教学精华,更新教育观念,提高教学技艺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县实验小学)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