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华侨中学举行创城创卫“我为社会做好事”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7:29 | 点击数:1

 


    为深化“创城创卫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4月26日上午放学时段,永春侨中组织师生志愿者与桃城交警中队,在学校门口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中午11:20时,在侨中门口,志愿者佩戴红色劝导队袖章和志愿者帽,在交警的带领下对行人骑电动车逆行、不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制止和劝导。同时,向他们发放安全头盔,讲解骑电动车不带安全头盔的危害。“叔叔阿姨,骑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头盔很不安全!明天一定要记得佩戴安全头盔哦!”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的劝导和说教感染了每一位市民,成为学校门前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获得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通过参与交通劝导行动,在体验交警辛苦工作的同时,也助推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安全习惯,努力营造了“骑车戴好安全盔 开车系好安全带”的良好氛围。为创城创卫“我为社会做好事”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尽自己一份力。(郑洪均)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