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满幼儿园举办“学时代楷模 扬奉献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11:19 | 点击数:1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师德氛围,日前,仓满幼儿园举办了学时代楷模  扬奉献精神”为主题的第41期道德讲堂活动,学园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活动共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等五个环节。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演唱了《热泪颂》,观看了短片《袁老给我们留下了什么》《披肝沥胆,医者仁心》,聆听了袁隆平和吴孟超两位院士的感人故事,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老师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以袁老、吴老为榜样,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用行动致敬时代楷模,做一个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老师们从楷模中汲取榜样的力量,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提升了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学园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发展。(仓满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