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街中心小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15:51 | 点击数:1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学生涉毒问题的发生,日前,五里街中心小学志愿者队伍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教师志愿者手持《禁毒教育宣传单》,从毒品的种类、吸毒给人体带来的危害等方面向学生家长进行毒品相关信息的讲解。志愿者在讲解过程中强调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在生活中构筑拒绝毒品的心理防线,避免悲剧发生。新型毒品形式多样,家长需多关注学生生活情况,避免被不法分子欺骗。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家长对青少年吸毒的重视,让学生家长意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学生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社会实践的能力。(陈梅丽)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