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林希妍到永春一中慰问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08 17:53 | 点击数:1

 

 

 

  98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林希妍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英殿、县政府副县长郭美西、县委办主任郑孝坡、县教育局局长陈志宏、五里街镇党委书记颜伟煌的陪同下,莅临永春一中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陈培镇和吕雅丽,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学校教师致以节日祝贺与问候。  

  座谈中,林希妍书记听取了学校关于2021届高三毕业班高考成绩、教师招聘情况、115周年校庆筹备情况、重视学生阅读做法、新一届高三年基本情况等的详细汇报。 

  林希妍书记指出,永春一中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永春人的骄傲与自豪。林书记接着强调:一要持续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强基固本,砥砺前行,促使学校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二要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加强家校联系,形成教育合力,引导学生努力向学、追求卓越;三相关部门要助力学校招聘到师范院校优秀毕业生,充实师资队伍的力量,调整师资队伍的结构;四要重视阅读教学,尤其是让学生养成看纸质书的习惯;五是在新冠疫情背景下,相关部门要协助学校以创新形式办好115周年校庆。 

  林书记还与陈培镇、吕雅丽两位教师代表进行亲切座谈,询问了他们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两位优秀教师表示,林书记的慰问让人暖心,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让人振奋,今后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教学成绩,为把教育办成永春人民的骄傲贡献自己的力量。(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