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源名师工作室喜获《中国教育报》推介

发布时间:2021-09-09 17:08 | 点击数:1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福建省初中语文学科陈建源名师工作室推出的文章《构建“语用型1+1+X” 力求教学评一致性》获登《中国教育报》。 

  本次推介的《构建“语用型1+1+X” 力求教学评一致性》一文,分别从“上下求索,日就月将”“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三个角度对陈建源名师工作室的成立的初心、研究得过程、结业的成果等作了全方位、全过程的详实介绍。面对工作室三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领衔人陈建源老师依然质朴而谦逊地表示,“工作室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果,但思考不会结束,行动更没有结束,研修永远在路上。展望未来,工作室将致力于实验,着眼于实用,着力于实效,围绕着‘语用型1+1+X’阅读教学策略这个研究成果,进行有规模、有计划、有组织的教学实验,促使其真正转化为‘生产力’,形成真实、扎实、朴实的教学成果,让工作室真正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中国教育报》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的以教育新闻为主的全国性日报,此次体现陈建源名师工作室的《构建“语用型1+1+X” 力求教学评一致性》一文获其推介,对推介陈建源名师工作室研究理念、研究成果,扩大陈建源名师工作室在全国初中语文界的影响力都具有很大的影响。(林章汉)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