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三中举行校园农耕实践基地开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17:22 | 点击数: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7日下午, 福建省永春第三中学校园农耕实践基地开耕啦校长苏文暹、副校长吕伟敬、政教处主任王生辉及部分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吕伟敬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永春三中能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劳动实践基地,感到非常高兴。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三中学子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掌握劳动知识技能,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二是希望三中学子们践行劳动精神,热爱劳动,积极参与劳动,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育美,以劳创新,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接着,苏文暹校长、吕伟敬副校长为永春三中校园农耕实践基地辅导员苏昌福、陈素环、王彩虹颁发聘书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分成三组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在农耕实践基地开展劳动实践。他们个个热情高涨,热火朝天。有的挖渠,有的填土,有的除草,有的采摘……虽然大汗淋漓,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感受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快乐,劳动最幸福,并希望以后能够在校园农耕实践基地里学到更多的劳动技能。 

  立德树人,以劳树德永春三中将继续贯彻落实《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要求,构建永春三中劳动育人课程,合理利用校内资源,以传统农耕项目设计为引领,开拓更多的劳动教育途径,厚植学生劳动教育情怀,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永春三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