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永春教育 > 桃源教育动态
我县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09-13 11:03 阅读人数:1
  
  
  
  
  
  (图:永春一中)

  9月10日,我县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县委书记林希妍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长吕建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希妍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职员工、教育世家、离退休教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永春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林希妍充分肯定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她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持续建设一流师资队伍;要坚持争先创优,持续保持一流教学质量;要围绕“走在前列、当好样板”的发展追求,持续奋斗,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勇创一流,再创辉煌;要抓活教育管理,抓好教学品质,抓优校风校貌;要坚持合力共为,持续打造一流教育品牌。

  林希妍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争先争优争上游,提速提质提效能”的工作要求,倾心奉献智慧与力量,持续擦亮“学在永春”这张闪亮省市的名片。

  吕建成要求,要坚守初心,做勇担使命的教育者;要顺应期盼,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发展思想,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优先投入保障教育发展,创设优良的环境;要弘扬风尚,凝聚教育发展的合力。进一步强化尊师重教的氛围,广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让崇尚知识、尊师重教蔚然成风,让教师工作生活更为体面、更有尊严,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

  会上,部分优秀校长、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

  县领导蔡英殿、余永坚、郭美西、温明源参加座谈会。

  来源:永春融媒体中心 记者:姚育辉 颜志庆 林培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