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镇中心小学举办爱心义卖募集善款2万多元

发布时间:2021-09-29 11:51 | 点击数:1

   

  近日,永春县桃城镇中心小学在学校书吧、停车场举办两场(2-4年级、5-6年级各1场)爱心义卖活动,全校学生踊跃参加,活动共募集善款20426.3元,所得款项悉数捐赠给永春县慈善总会。 

  为筹集更多的善款,活动中,每个班级尽善尽美地做产品宣传,有“义卖有价、爱心无价”“爱心中转站!”等一个个独具匠心的义卖驿站、创意十足的店名、夺人眼球的广告牌,同学们从家中拿出自己心爱的纪念品、玩具、书籍、学习用品、字画、小工艺品等物品无偿捐出参加义卖,义卖物品琳琅满目、品种繁多,参加义卖的同学各出奇招、热情售卖,为义卖活动营造了浓浓的氛围,整个校园立时成了一个爱心义卖的大集市。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他们的动手创作又提高了他们的社交能力,让他们体会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快乐的同时,又培养了他们乐于助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县教育局:吕朝晖 桃城镇中心小学:陈丽美)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