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国庆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1:21 | 点击数:1

 

 

  在这秋意浓浓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72岁生日。为了激发民族自豪感,培养爱国情怀,感受举国欢庆的节日氛围,2021年9月30日-10月1日东关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国庆节系列线上主题活动,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爱的礼物,献祖国 

  小朋友们用五颜六色的彩笔、蜡笔描绘出祖国的碧海蓝天,描绘出祖国的鲜花艳艳,天安门的宏伟壮观,国旗红艳艳。 

  我为祖国比心 

  “普天同庆多欢喜,向着国旗敬个礼,祖国妈妈我爱你”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向祖国妈妈大声告白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 

  国旗就在我心中 

  当国歌响起,国旗冉冉升起时,我们庄严肃穆。瞧,面向国旗,我们的眼神多么专注!听,演唱国歌,我们的声音多么响亮!我与国旗合个影,让红色的笑容在此定格。 

  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在各种体验中感受巍巍中华的神奇魅力。72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如今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家和国盛,繁花似锦;祝我们深深爱恋的祖国,繁荣昌盛。(郑聪慧)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