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教育局领导率队到永春一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3 11:07 | 点击数:1

  疫去秋来,天高气爽,喜迎宾客。10月11日下午,鲤城区教育局局长黄劲松率队一行9人莅临永春一中考察交流,永春县教育局局长陈志宏、副局长黄茂华等参加活动,陈小书等校级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黄劲松局长一行在陈小书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梅峰书院,观看了《梅峰史话  梅峰毓秀》宣传纪录片,详细了解了梅峰书院的悠久历史,真切感受到永春一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绵长的书院文脉。 

  交流会上,陈小书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黄劲松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永春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成绩。接着陈校长详细介绍了永春一中的办学经验:一是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在教育经费与招生政策方面的大力支持;二是因材施教、分层教学,实施“个性化指导、差异化训练、自主化反思”的人才培养策略;三是重视文科的教学质量,大力推进语文、历史等学科的建设。 

  黄劲松局长表示,一走进永春一中校园就领略到百年老校的风采,感受到百年老校浓郁的文化氛围。同时,他也高度赞赏永春一中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教学成绩。随后双方就招生政策、师资配备、选课走班、质量监测、奖教机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经验分享。 

  本次交流活动有效促进两地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也加深了双方的友谊,有利于教育教学思想和经验的融合、共享和传播,更好地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