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头实验小学开展湿地公园主题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5:48 | 点击数:1
  

 

  1119日,榜头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大手拉小手一起去桃溪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研学活动。 

  来到桃溪湿地公园,同学们聚集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的空地上。他们聚精会神地听李老师讲解湿地公园的相关知识。通过李老师的讲解,同学们知道了湿地公园是“地球之肾脏”,对鸟类的栖息意义非凡。通过李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还知道了桃溪国家湿地公园是泉州市唯一一个国家级湿地公园。通过李老师的讲解,同学们的自豪之心油然而生,同学们保护湿地环境的欲望也被激发出来。他们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行动,保护湿地公园,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集中学习后,五六年级的同学到水文馆参观。三四年级则当起了环保小卫士,开始身体力行守护湿地。一二年级的同学则在老师的带领下,认识湿地公园的各种植物,了解他们的习性。通过这次湿地研学活动,保护湿地,保护环境的种子已经悄然栽进孩子们的心中,长大后他们一定会身体力行保护湿地,保护环境。(李素英)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