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
永春县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  永春县广播电视事业局  永春县总工会共青团永春县委员会  永春县妇女联合会关于组织观看永春白鹤拳电影《极品师徒》的通知
2018-09-20 08:39 阅读人数:1
 

永文体新〔201855

 

 


 

 

各单位,各基层工会、团委、妇联:

    永春白鹤拳电影《极品师徒》将于2018921日起在全国各大院线隆重上映,该片是一部以永春白鹤拳为主线,融入永春芦柑、醋猪脚、古镇老厝等永春乡愁元素的青春功夫喜剧电影,是一部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力作,先后荣膺第51届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金雷米奖及特别评委会奖等多个国际国内电影节大奖。

    电影《极品师徒》对于进一步推广和塑造以永春白鹤拳为代表的永春乡愁文化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宣传永春这一特色文化品牌,营造浓厚的观影舆论氛围,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丰富各单位职工群众、工会会员、团员青年、妇女同胞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文化修养,进一步促进和谐机关、基层工会、团委、妇联文化建设,请各单位和各基层工会、团委、妇联根据各自实际,通过正规渠道,衔接影片放映事宜,认真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工会会员、团员青年、妇女同胞观看。现就组织观看永春白鹤拳电影《极品师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重视影片的组织观看工作

    各单位和各基层工会、团委、妇联要高度重视永春白鹤拳电影《极品师徒》的观看工作,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工会会员、团员青年、妇女同胞观看这部影片,所需费用根据《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可从工会会员会费、工会经费中列支。

    二、积极做好影片的放映工作

    各单位和各基层工会、团委、妇联要及时统计影片放映场次、观看人数,总结放映工作情况,收集职工群众、工会会员的观影感受,鼓励职工群众、工会会员、团员青年、妇女同胞按照《关于举办永春白鹤拳电影〈极品师徒〉观后感征文大赛的通知》(永委宣联〔20183号)文件要求,积极参赛,踊跃投稿。

    三、认真做好影片的宣传工作

    各单位和各基层工会、团委、妇联要认真配合电影发行单位,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积极扩大影片的社会影响,充分利用相关新闻媒体等宣传平台,积极向社会各界宣传推广这部永春白鹤拳电影。

    有关观看事宜请提前与电影公司联系,联系人:林金军

    附件:永春白鹤拳电影《极品师徒》观看安排表

永春县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      永春县广播电视事业局      永 春 县 总 工 会           共青团永春县委员会      永春县妇女联合会

 

                           2018919 

 

附件:永春白鹤拳电影《极品师徒》观看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