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文体旅游局抓好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落实工作
2020-05-29 15:30 阅读人数:1

    自泉州市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以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文化自信,促进文化繁荣,不断完善政策和保障措施,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加强优质公共文化产品供给,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建设。硬件上重在补齐短板,软件上 重在优化服务,机制上重在共建共享,特别是认真吸纳泉州市人大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补短板,强弱项,咬定目标,狠抓落实,确保高效通过验收。

    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我局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抓好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落实的通知》精神和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对照创建标准,针对我县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责任分解,制定并印发了《永春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永春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暗访调查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意识,对照国家创建标准和重点问题清单,倒排工作计划,补齐短板缺项,确保按时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