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文旅厅吴立官一级巡视员到永春调研指导全域旅游创建和旅游景区提升工作
2020-06-08 09:10 阅读人数:1

    6月3日—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带领资源开发处二级调研员郑芳等一行3到我县开展全域旅游创建和旅游景区提升工作调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伯群、政策法规科科长谢金松,县委副书记郭宁、副县长钱永新、县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北溪文苑、县旅游集散中心、大羽金牌旅游村、五里古街及埔头农业观光园,详细了解我县旅游资源分布,全域旅游大数据,旅游职能部门设置,特色文化挖掘,民宿建设,古街改造等情况,对我县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党管旅游、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旅游融合发展等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吴立官一级巡视员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旅游给县域发展带来的挑战和全域旅游给县域发展带来的机遇,发展全域旅游是县域进入服务型经济发展时期的选择、是深化县域改革的选择、是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抓手、是推动县域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抓手。强调:一要坚持党管旅游,把好全域旅游发展方向;二要凝聚力量,抓旅游评价、抓“+旅游”、抓宣传推介、抓牵动全民的活动;三要树形象,要把营销工作纳入全域旅游发展大局,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四要大力发展民宿,着重提升民宿服务和运营品质,塑造闽宿品牌,打造好“全福游民宿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