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移风易俗,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6-16 17:55 阅读人数:1

    为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更新思想观念、革除陈规陋习,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树立良好的文明新风, 615日晚上,永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移风易俗,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局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泉州市移风易俗典型案例交流专题视频,随后郑重地在《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职工“践行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移风易俗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并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按照承诺书中的要求,带头践行“婚事新办、喜事俭办、丧事简办、迷信事不办”,自觉破旧俗、立新风,自觉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争做时代新风的引领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为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和文明祥和的社会风气做出应有的贡献。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