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审计局开展“以人为本 诚信审计”道德讲堂活动
2020-07-15 10:48 阅读人数:1
  
  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诚信审计意识,推进全局诚信体系建设,近日,永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开展了“以人为本 诚信审计”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中,组织审计人员学习诚实守信的先进事迹,并进一步深化学习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等。大家纷纷表示将身体力行地充当诚信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更好地让诚信融入到每个人的审计工作中。通过开展诚信道德讲堂活动,强化了全体审计人员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的思想意识,培养了审计人员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树立了审计人员“以人为本 诚信审计”的理念,形成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图为诚信道德讲堂现场。(永春县审计局林燕珠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