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员参与 全面覆盖 全程推进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7-18 12:40 阅读人数:1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

全面动员 部署创城工作

  连日来,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全力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结对社区创城


  全员参与,吹响创城集结号。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部门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做到创城工作与单位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人做起,形成文明城市创建靠大家、干部职工齐参与的工作局面。先后组织创城活动5项,动员100多人次。

制作张贴文明公益广告1700平方米



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



慰问最美城市守护者-环卫工人



开展卫生大扫除


  全面覆盖,确保创城无死角。一是加强宣传,示范引领创城。组织到社区分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制作公益广告近1700平方米,在城区所有收储地块围墙张贴,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大力宣传弘扬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组织慰问环卫工人,送上水杯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二是结对共建,助力社区创城。联合县委组织部、供电公司前往花石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发放宣传单、交通劝导等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区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三是结合防疫,立足自身创城。坚持定期开展局办公楼内外环境卫生清洁消毒工作,对单位卫生责任区、会议室、盥洗室、走廊、办公室、食堂等各个角落进行彻底清理消毒,清理卫生死角, 按照分类要求及时清运垃圾杂物,营造干净、卫生的办公环境。

开展交通劝导


  全程推进,拒绝创城休止符。长期以来,县自然资源局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先后组织以“文明交通,你我同行”、“爱国卫生运动”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叶东昇、王清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