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审计局开展“心系未成年人”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2020-07-21 11:25 阅读人数:1
  永春县审计局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参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服务未成年人成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审计力量。近日,永春县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到石鼓中心小学开展“心系未成年人”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志愿者带着对孩子们的一片爱心来到了学校,为贫困家庭学生和“三好”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品等,并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衣、食、住、行情况,用实际行动勉励关爱每一个孩子。同时也鼓励监护人树立克服家庭困难的信心,做好家庭教育,大家携手助贫帮困,尽力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图为慰问活动现场。(永春县审计局林燕珠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