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协副主席李江源到花石社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7-27 19:42 阅读人数:1

  

    7月27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自然资源局局长李江源一行到桃城镇花石社区调研创城工作。

  在桃城镇政府、花石社区有关同志陪同下,李江源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花石社区面貌,了解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情况。随后,李江源来到花石社区居委会,与社区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李江源在调研时指出,花石社区是县自然资源局结对共建单位,在前期努力下,社区面貌有了较大改观,但社区创建工作仍然有提升空间,县自然资源局将按照全县创城工作统一部署继续抓好社区结对共建工作,希望社区按照创建标准,对环境治理进行认真谋划安排,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维护好社区环境;作为结对共建单位,县自然资源局也将根据工作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力所能及给予人财物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叶东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