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暨承诺活动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8-18 17:45 阅读人数: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厉行节约,拒绝餐饮浪费的重要意义,倡导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引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绿色文明风尚,8月18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及承诺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陈其义为大家宣讲倡议书并带头签署“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承诺书,倡导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影响身边人做起,养成良好的节俭习惯,形成崇尚节俭的道德风尚,自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建设节约型机关、节约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踊跃签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表示会争做“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宣传者、推动者。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王淑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