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审计局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2020-09-15 10:49 阅读人数:1
  
  近日,永春县审计局党组书记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会上,局党组书记对《民法典》的立法历程、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及与公民个人密切相关的法律条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学习贯彻《民法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居于基础性地位,也是市场经济的基础法。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民法典》作为今年学法用法任务的重中之重;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利用下基层、下社区开展志愿活动的时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知法懂法守法的文明氛围;三是学用结合,以学促用。深刻领悟《民法典》的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将民法典和审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与审计法、预算法等贯通起来执行,提高审计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水平。图为学习会现场。(永春县审计局黄俊鸿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