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春节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永春应急局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1-01-22 17:25 阅读人数:1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1日上午,永春县应急管理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来到下洋镇上姚村走访慰问5户贫困户,并为每户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及口罩等防疫物资。上姚村党支部书记姚天仁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祝福,着重介绍了党的扶贫政策、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大家春节期间不聚集、少串门,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病情康复、防寒御寒等情况,听取其存在的困难、对生产生活的打算,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让日子过得更美满。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贫困群众以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送到贫困群众心坎里,让每户贫困群众都能“温暖过冬、温馨过节”,在新的一年里,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拼搏进取,共同创造,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