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青春志愿行 雷锋在行动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1-03-05 15:16 阅读人数:1

  为丰富和发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春县自然资源局于35日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 

  一是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活动氛围。依托LED屏幕、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媒体,加强对雷锋精神的宣传,形成全民学习雷锋、争当雷锋、践行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是文明出行,开展“文明交通 文明出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前往鹏源街红绿灯路口开展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及时对非机动车、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提示和纠正,进一步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营造遵纪守法、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保护自然,开展 “保护野生动植物  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花石社区开展上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呼吁大家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倡导大家共同联手,为维护全球生命共同体而共同努力。 

  四是爱护环境,开展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别在局卫生责任区、花石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对卫生死角、垃圾、杂草等进行全面清理打扫,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王淑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