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会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1-03-05 16:15 阅读人数:1

  34日,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会。 

  会议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抓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开展活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永春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提供坚强自然资源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1、压实领导责任。县管干部要带头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2、明确任务分工。各重点任务由相关县管干部领衔,组织分管股室组建调研与落实相一致的工作小组,既负责调研,又负责成果转化和工作落实。各股室要根据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方案,细化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3、坚持统筹结合。要把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举办研讨班、座谈会、报告会、网上网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学习活动。4、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报道各重点专项任务开展的情况和成效,大力宣传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用鲜活的形式、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表述反映党员干部开展活动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林妙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