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系列活动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1-04-02 17:16 阅读人数:1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颂扬先烈精神,值清明节来临之际,永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一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积极主动通过文明网络平台线上献花、祭悼祭拜和抒写感言寄语的文明健康祭祀方式来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感恩敬仰之情。 

  二是开展党员缅怀毛主席活动。永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古田会议旧址参观学习。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古田会议精神的内涵。在毛主席纪念园,党员们瞻仰毛主席雕像,并向毛主席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深切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 

  三是开展干部职工缅怀革命先烈活动。42日上午,永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留安山革命烈士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默哀,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通过系列活动,我们缅怀了先烈,寄托了哀思,营造了学习先烈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王淑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