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应急局来永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督一带一”督导活动
来源:永春县应急管理局 2021-04-12 08:17 阅读人数:1

  47日至8,泉州市应急管理局李志福科长率领基础科和泉州开发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以及安全专家到永春县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督一带一”督导活动。 

  首先,督导组一行坚持严格执法与指导服务并重,采用“三位一体”执法模式,先后到永春县应急管理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介福乡政府检查内业资料,从三年行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专题、工贸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工贸行业专项执法等多个方面进行检查指导。 

  其次,督导组深入福建良瓷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创新茶具工艺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问诊把脉”。督导组边“把脉”边“治疗”,查找企业安全管理台账资料和生产现场,逐项梳理检查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并现场讲法律,实地说规范,将存在的安全风险和应注意的事项、环节向企业全面指导。 

  最后,督导组召开督导情况反馈交流座谈会,对检查发现工贸行业专项执法不规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和大排查大整治不深入等问题进行全面的反馈,并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要求有关单位和企业立查立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问题,确保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