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收听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的“看管查”工作视频培训会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1-04-13 17:23 阅读人数:1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看管查”工作视频培训会,永春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各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近期要做好七项执法重点工作。一是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二是积极全面推进部卫片执法工作;三是开展违法占用耕地问题查处整改专项行动;四是严格落实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五是加大矿产资源违法图斑核查处置力度;六是进一步完善“看管查”工作机制;七是加强自然资源领域信访工作。 

  会上,省自然资源厅有关处室和省测绘地理信息发展中心就违法用地用海用矿图斑核查、存量违法图斑和“大棚房”范围信息补录等工作进行培训、指导。(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庄晓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