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应急局积极开展“党员先锋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永春县应急管理局 2021-04-21 08:28 阅读人数:1

  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实践。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火热展开,永春县应急管理局于420日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党员先锋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展示新时代党员良好风貌。 

  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永春县党史学习教育、创城创卫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并在承诺墙签名活动,让“创城创卫”深入人心,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下午,党员干部到桃城镇长安社区开展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充分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队伍作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卫生活动,协助打扫区内垃圾杂物,美化社区环境。同时,走街串巷向居民发放《社区防灾减灾知识》《反电信诈骗》《安全生产法》《平安建设》等多种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普及用电、用火、用气、出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安全知识,并提醒居民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网络电信诈骗。 

  此次“党员先锋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但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增加了居民的安全知识储备,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了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