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隆重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环保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1-06-07 09:32 阅读人数:1

  6月5日上午,永春生态环境局联合永春县生态文明研究院、桃城镇党委政府、环翠社区党支部和富临国际兼合式党支部开展纪念“六·五”环境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环保进社区宣传活动。

  蒙蒙细雨中,在环保志愿者们和在职党员的带动下,小区居民参加活动的热情不减。围绕六五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开展环保法律现场咨询,分发环保、法律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开展“绿色低碳 文明生活”和“学习党史 逐绿前行”签名承诺活动等,广泛传播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弘扬生态文明理念。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环保志愿者队伍在小区内开展“清洁家园”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共发放环保法律知识宣传材料和宣传品500多份,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营造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