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情暖端午·与爱同行”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1-06-11 17:07 阅读人数:1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端午节日习俗。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0日上午,永春县自然资源局联合花石社区开展“情暖端午·与爱同行”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粽子、雨衣、水壶等慰问品。
节前收到这份爱心礼物,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惊喜又感动,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工作,以此回报各界的关心和厚爱。接着,全体志愿者与环卫工人共同参与“家园清洁”活动。
  

  近年来,永春县自然资源局以重要传统节日为载体,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等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积极营造崇德向善、文明进步的社会氛围。同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组织志愿者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不断以实际行动带动城乡居民提升环境卫生意识,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美丽永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