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举办应急管理知识竞赛预选赛活动
来源:永春县应急管理局 2021-06-17 09:50 阅读人数:1
  616日,永春县安委会、县委宣传部、县直党工委和县总工会结合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联合在县教育中心六楼开展“光辉历程,安全有我”——永春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应急管理知识竞赛预选赛活动。 

  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各系统党委会、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和有关生产经营单位共40支代表队参加预选赛,考试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相关行业领域应急管理知识为重点,预赛采用笔试方式,4名参赛人员预赛总分8名的代表队获得决赛资格,最终入围代表队分别为泉州美岭水泥有限公司、桃城镇党委、石鼓镇党委、苏坑镇党委、天湖山能源公司、林业系统党委会、市场监管系统党委会和工信商务系统党委会。

  此次预选赛,采用“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方式,传播应急管理知识,强化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发展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下一步,县安委办将于6月下旬联合有关部门组织8支优胜代表队开展激烈决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