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来源:永春县应急管理局 2021-06-17 19:57 阅读人数:1

  2021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普及全民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应急综合能力,616日,永春县在中闽百汇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持续推进“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活动由县安委会主办,各乡镇、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部分企业责任人和广大群众参加。 

  现场播放燃气、危化、有限空间、防灾减灾等安全警示教育片,介绍消防应急救援器材和防汛救援器材使用方法,展示了智慧用电设备工作原理和电动车充电规范,悬挂安全宣传横幅18条、陈列安全展板36块,现场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普及自救、互救等安全常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热点和难点问题。 

  本次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切实增强了全民的防灾减灾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关爱生命、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创造了基础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