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召开全面开展在建工程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7-16 10:38 阅读人数:1

  7月13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钱永新主持召开永春县全面开展在建工程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各引办单位(乡镇)、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五十余人参会。会议通报了排查整治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套开永春县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培训会。会上组织观看泉州市住建局建筑施工安全警示片。针对各乡镇及项目业主对引办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及存在问题逐一分析研究,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项目手续办理及时间节点要求。

  

  会上,钱永新副县长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当前,我县在建工程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加快在建工程依法办理手续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二是各部门要进一步主动靠前服务,督促企业项目依法办理手续,落实质量安全管理责任;三是企业要严格按照工程基建手续,依法依规建设生产,严禁超越法律红线,严格落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