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宣传工作
2021-09-16 16:51 阅读人数:1

   

   

  近期,福建省莆田、泉州、厦门等地市相继出现本土病例和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近日,永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宣传工作。

  志愿者们将印有防疫知识的宣传页分发到群众的手中,耐心跟群众讲解如何科学防疫,不听信、不散播谣言,面对“外防输入”的严峻形势,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警惕性,要主动核查本人及近亲属近期行程,凡2021年8月26日以来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到过莆田、泉州、厦门等出现疫情的中、高风险地区关联区域的,或者健康码出现红码、黄码的居民,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做好自我防护,最大限度减少出行,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永春县审计局陈丽敏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