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应急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永春县应急管理局 2021-10-15 14:49 阅读人数:1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永春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召集老干部座谈会暨开展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014日下午,永春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会和支部干部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召集退休老干部到局召开座谈会,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关心询问他们退休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向各位退休干部送上单位慰问金。同时,耐心叮嘱老同志一定要注意身体,幸福安度晚年,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告知局党委。 

  此次重阳节座谈会暨慰问活动,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应急管理部门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退休老干部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有利于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