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召开地震预警终端在线率协调会
2023-11-08 16:48 阅读人数:1

  

  近日,永春县地震办组织召开地震预警终端在线率协调会,针对永春县现有258个地震预警终端在线率不达标等问题,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县教育局及四大通信运营商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就提升地震预警终端在线率问题提出以下解决方案:一是关于地震预警终端正常在线后台显示离线问题,要求厂商、业主单位排查问题,及时对存在问题的预警终端进行维护,提升在线率;二是关于地震预警终端收缴无法对接问题,拨付到教育局的预警终端运营费,教育局已下拨到学校,由相应运营商到学校收缴;拨付到乡镇的各村、社区预警终端运营费,由相应运营商到各乡镇收缴;三是关于2024年预警终端运营费拨付方式,将根据预警终端在线情况分两次拨付至运营商,减少因运营费收缴中间环节过多导致预警终端不在线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