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群众过节,我们过关——永春县应急局主要领导黄庆生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4-02-07 10:36 阅读人数:1

  新春佳节将至,为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2024年2月6日,永春县应急局主要领导黄庆生带队深入福建永春侨新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中石化永春城关加油站、福建省永春县土产公司等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康福裕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形式深入工贸、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企业。每到一处,检查组都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实地查看、查阅内业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提升情况,检查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当日,共排查安全隐患4条,当场整改2条,其他隐患责令限期整改。 

  黄庆生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节前隐患自查自改,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强化应急值守和安全防范工作,做到安全不放假,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