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住建局开展节后复工大检查
2024-03-07 08:51 阅读人数:1
   近日,永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派出6个小组对在建项目开展节后复工检查行动,组织专家对塔吊、电梯等建筑起重机械开展全覆盖检查,对已复工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复工复产靠前指导服务,同时将在建工地复工复产安全提示转发给各在建项目,要求各在建项目做好以下工作:1.指导项目部密切联系返岗工人,特别是做好省外工人返岗联系工作;要求项目部加强物资、设备和前期各项准备。2.督促项目部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针对高边坡、深基坑、悬挑架、起重机械等各项危大工程、动火作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控等,做好危险作业专项方案审批、培训和检查,列出复工安全隐患自查整改清单。3.督促项目部严格落实新进场人员“三级安全教育”制度,做到“不培训不上岗、培训不合格不上岗”;要求落实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监理要进行监理安全巡查,总监要签发复工(开工)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