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19-07-03 16:56 阅读人数:1

  2019年7月1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湖洋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镇党委书记林纪东、镇长郭志敏、镇人大主席李智勇等出席。

       

  会上,镇党委书记林纪东代表湖洋镇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和党组织致以节日的问候。

        

  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林纪东书记强调,一是要真抓实干、补齐短板,在推进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二是要强基固本、团结队伍,在抓基层打基础中树立新标杆;三是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各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名人故里、康养胜地、生态湖洋”建设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大会由镇长郭志敏主持

  

  镇党委组委方金铜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还为受表彰的“两先一优”颁奖

   

  大会最后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