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桂洋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4 13:19 阅读人数:1

  71日,桂洋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由镇党委书记陈朝阳带领新入党党员及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镇党委副书记林小乐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在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最后,镇党委书记陈朝阳对过去一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缅怀历史、砥砺前行,在铭记中传承革命精神,二是铸魂固本、建好队伍,在筑基中树立奋进标杆;三是履职尽责、崇尚实干,在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迎七一·跟党走文体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5个项目比赛,以团体积分赛形式进行,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团队之间展示出各自的技艺和队伍的默契配合精神,观众席上叫好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为节日气氛增添了浓浓的欢乐氛围。经过五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学校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佳绩,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集体合唱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精神,为建设宜居美丽桂洋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