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平镇三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7-09 15:46 阅读人数:1

  1)全力做好创城公益广告宣传在太平街重要路段和各村宣传栏张贴创城公益广告宣传共50余处,营造浓厚氛围。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分发《永春市民文明手册》300本,倡导群众养成讲文明的新风尚,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2)组织开展交通文明出行活动在辖区内主要路口设置文明交通劝导点,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对有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安全陋习的驾驶人进行劝导。向过往行人、车辆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230余份,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自觉性、增强文明出行意识(3)集中力量开展创城卫生整治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开展生态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全镇生态环境质量工作。目前为止,已出动450余人次,投入28辆车及挖掘机,共累计清除沿街小广告40余处、拆除违规违建70余处,完成街道卫生整治、清除桃溪两岸鸡鸭圈以及河道保洁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