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永春县湖洋中心小学
2019-07-15 15:52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使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2019年7月2日,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我镇湖洋中心小学开展VI系统的宣传栏设计活动。 

  暑期社会实践团到来后便开始了如火如荼的改造工作。图书室、阅览室、走廊过道和墙面都成了他们的改造对象。

重点实施落实的走廊改造过程图

  多方讨论、精诚合作,在美术学院的学生们一番辛苦改造之下,湖洋中心小学的过道都“穿上了新装”,旧貌焕新颜。  

走廊改造结果图  

  为了此次的活动能够顺利进展,美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于今年4月份就已经来到湖洋中心小学进行了实地考察,包括小学内部环境、学校所在地的经济条件、学生生源情况以及学校的文化理念等相关情况,同时也对实地相关数据进行了测量,并于5月份至6月份进行了VI手册的设计制作、归纳总结和改良,最后终于在7月2日进行了实际大操作。 

  此次活动以服务两校共建为出发点,结合永春县湖洋中心小学的学校实际情况,充分发挥美术学院学生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开展针对性活动,真正让青年大学生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永春县湖洋中心小学与华侨大学美术学院的交流与合作,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必将实现两校携手共筑成长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