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今日湖洋 2019-09-05 09:45 阅读人数:1

  2019年9月3日,湖洋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市、县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纪东和人大主席李智勇分别主持。

 

  镇党委书记林纪东强调,要认清形势,开拓创新促发展。要强化责任,狠抓监督落实。要转变作风,求真务实抓发展。充分发挥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名人故里、康养胜地、生态湖洋”履职尽责。 

  大会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湖洋镇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2019年度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湖洋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等。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郑连金同志全票当选湖洋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科技、挂职),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在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